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学实验室资源共建共享现场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70921   作者:林莉   来源:教务与国际交流部   编辑:袁玫   浏览:1709

微信图片_20170921191036

9月18日、19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了教学实验室共建共享现场协调会。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肖磊,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付梅莉,两校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8日,双方现场察看了C2楼石油工程和地质工程实验室,逐一落实每个实验项目的共享细节,包括资产管理、人员配备、耗材准备、实验准备、实验室清理等环节。此外,双方还就部分实验项目的更新与改建达成了一致。

2

19日,肖磊和付梅莉一同察看了C5、C6实验室区域,与相关职能部门、院系负责人现场确定了每一间实验室的使用功能。

此前,为落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一体化管理方案》精神,校区多次与克拉玛依职业技术学院对接,研究教学实验室共建共享细节问题。


摄影:林莉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