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一行到访中石大(北京)克拉玛依校区
发布日期:20170920   作者:戴立昌 朱甜   来源:综合办公室   编辑:袁玫   浏览:1496

20170919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一行到访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 (1)

9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工作第二督查组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一行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士诚代表校区党工委、管委会热情接待了约尔古丽·加帕尔一行,克拉玛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红彦陪同访问。

20170919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一行到访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 (3)

张士诚向约尔古丽·加帕尔一行介绍了校区的办学理念、校园规划、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并向来宾介绍了校区特色的实训基地,基于新疆独特的资源优势和区位优势,校区将进一步加强对高层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约尔古丽·加帕尔高度评价了学校新形势下服务“一带一路”国家倡议的重大举措,肯定了校区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

20170919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约尔古丽·加帕尔一行到访中石大克拉玛依校区 (7)

调研期间,约尔古丽·加帕尔一行实地考察了校区沙盘、实训基地等。


摄影:张宝

编辑:袁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