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设置
科学研究
人才招聘
石油讲堂 | 第五期 邱楠生开讲
发布日期:20170602   作者:冯冲 殷文   来源:石油学院   编辑:袁玫   浏览:1382

1

       5月3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石油讲堂第五期在C6楼I区405教室举办,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邱楠生教授进行了我国沉积盆地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和发展趋势的讲座。校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陈桂刚、石油学院院长谢庆宾、北京校区研究生和卓越班学生以及石油学院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2

       邱楠生教授从地热资源背景介绍、我国地热资源及其特征、我国地热资源开发利用现状和中国地热发展潜力及展望,四方面系统地介绍了地热资源。最后,邱楠生教授为现场提问的同学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地热这一清洁能源的利用和发展有了一定的理解,同时也让在场学生对所学专业的应用领域有了新的认识。


摄影:谢庆宾